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人才
培训计划 -- “ASQ ITEA国际卓越团队奖”研讨会近日举行

“ASQ ITEA国际卓越团队奖”研讨会近日举行

时间: 2016-03-21

    2016年3月13日,为帮助企业了解ASQ(美国质量协会)ITEA(国际团队卓越奖)评奖标准、进一步提升质量水平,市质协举办“ASQ ITEA国际卓越团队奖”研讨会。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的质量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质协秘书处领导对企业的参会表示欢迎,并强调质量是企业的品牌,团队管理是企业卓越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团队卓越奖是企业向世界展示形象的重要舞台,企业要积极利用好这一平台学习先进质量管理经验,提高团队的质量管理水平。
来自ITEA专家委员会的三位专家分别从评委视角、教练视角和企业视角说明了ITEA的评奖体系及条款、内部指导人员和团队的行为准则以及如何准备ITEA的团队的建议。

    研讨会结束后,与会企业表示通过此次研讨会明确了组建和维护高绩效团队所需的条件、掌握了识别高绩效团队的标准,有助于企业做好卓越团队建设以及参加评奖的各项准备。

    市质协也将进一步做好国际团队卓越奖推广的工作,同时与ASQ开办ITEA奖培训班,使企业了解项目的价值,帮助更多中国企业入围获奖,切实提高质量体系运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