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人才
培训计划 -- 2019年上海市品牌培育试点示范宣贯培训专场举办

2019年上海市品牌培育试点示范宣贯培训专场举办

时间: 2019-11-02

       2019年10月31日,由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上海市质量协会协办的“2019年上海市品牌培育试点示范宣贯培训”在上海人才大厦四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培训旨在推动上海市全力打响四大品牌工作要求,指导企业制定品牌战略,建立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帮助企业提升品牌价值。来自东方航空、中煤科工、沪东重机、申通地铁、市数字认证中心、上投咨询和熊猫机械等100多家企业120多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01-1.png


       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质量品牌研究中心总工程师、国家工信部工业品牌培育专家孟鹏以“战略导向的系统化品牌培育”为题,为在场参会代表深入解读了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实施标准,就如何在企业中建立并实施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开展了较为全面的讲解与指导。

时长三小时的标准宣贯讲座,企业代表全神贯注倾听,反响积极热烈。本次讲座的开展,有利于企业进一步理解品牌培育管理体系的要点,推进企业科学地导入和实施体系, 把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方法与企业实际结合,增强品牌培育能力,提高品牌培育的效率和效果。


03-1.png


       上海市质量协会及其下属机构将发挥质量组织的专业优势,持续推进上海市品牌培育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