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人才
培训计划 -- 【在线学习】2023年上海市质量协会第一批培训课程更新上线啦~

【在线学习】2023年上海市质量协会第一批培训课程更新上线啦~

时间: 2023-04-20

按照2023年度上海市质量协会各项质量推进活动的计划安排,为助力本市各行各业企事业单位的质量推进者更好地融入活动,各质量改进与创新的团队骨干更好地融会贯通各项活动的背景意义、评价标准的要素与要点、编撰成果的要义与要务,本会集聚各项活动的评委专家、汇聚各项活动的典型案例,从提升各项活动参与度与成果产出率的实务出发,对接各类组织、项目和人员的专业能力提升需求,将对应各项质量推进活动的在线学习辅导课程更新上线,供广大企事业单位和质量工作者自愿选择参加。


一、课程设置

1、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质量管理小组活动

▶质量管理小组准则解读与案例解析
2、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
▶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准则解读与案例解析
3、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现场管理创新活动
▶现场管理创新成果要求与评价
4、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质量品牌故事征集比赛活动
▶质量品牌故事作品创演实务辅导
5、先进质量技术方法推广活动|上海市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成果申报评审
▶如何撰写高质量的质量技术奖申报书

注:后续在线培训课程将陆续上线,敬请关注“上海质量”微信公众号。


二、课程安排

1.png

2.png

3.png

4.png


5、如何撰写高质量的质量技术奖申报书

上线时间:4月20日

课程学时:2课时

课程内容:

1、质量技术奖的宗旨、内涵和类别

2、质量技术奖申报书解读

3、如何组织好满足要求的申报

4、成果案例解析

讲师介绍:潘尔顺,上海交通大学长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工业工程与管理系主任,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工业工程与管理》编辑部主任。上海市政府质量奖、上海市质量技术奖、上海市质量标杆等评审专家。

价格:¥380.00元

会员单位价:¥280.00元


三、报名方式

1、学员个人报名请登录上海质量网在线学习平台http://edu.saq.org.cn使用学员手机号、身份证号码、邮箱注册后选中课程进入购物车付费结算

2、各企事业单位如需针对各项质量推进活动开设定制化的培训课程,请联系:

上海市质量协会教育培训部

电话:021-52588330,13916720221(张老师)

邮箱:SAQ_QE@saq.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