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人才
培训计划 -- 2023年度《中小企业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公益培训》正式启动

2023年度《中小企业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公益培训》正式启动

时间: 2023-04-20

4月19日下午,2023年度《中小企业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公益培训》在长三角绿洲智谷·赵巷园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由上海市质量协会、上海市青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第一期活动主题为“企业质量品牌建设与运营——基于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实施指南”,国家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何佳讯教授担任本期培训嘉宾。

640.jpg

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副处长周曙光、青浦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朱国健、上海市质量协会副秘书长徐俊杰、上海赵巷品牌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焦伟华、长三角赵巷新兴产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卿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活动由徐俊杰主持,近40家园区企业、市质量协会会员单位、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线下参加了本次活动。

640 (1).jpg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副处长周曙光作了开训动员。他指出,《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作为指导我国质量工作中长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掀开了新时代建设质量强国的新篇章,对我国质量事业发展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纲要》凸显了质量的基础性、战略性作用,强调应发挥企业在质量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健全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中小企业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公益培训作为我市市场监管局落实纲要的重要抓手,旨在提升企业质量与品牌意识,倡导企业以质取胜、重视品牌建设。

640 (2).jpg

华东师范大学 何佳讯教授以”企业质量品牌建设与运营实践”为主题,围绕:质量强国与国家品牌战略的核心要义、企业级品牌战略的实践、探索企业家品牌战略新模式和中小企业品牌培育管理路径等为广大企业作了介绍梳理和精彩解读。

640 (3).jpg

活动最后,何佳讯教授与参加培训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铁路服务、商业显示屏、质量检测等行业的企业代表提出的如何理解品牌的双重属性、突出品牌的独特性等话题,何教授给予了专业并有针对性的解答。

微信截图_20230420163847.png

本次培训线上参与人数为2576人,反响热烈。活动由“上海热线、《上海质量》杂志”提供媒体支持,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本次活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