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简体中文
论坛介绍
欢迎参加2019年12月5日-12月6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第三届世界质量论坛暨第13届上海国际质量研讨会。在欧盟国家先后成功举办第一、二届世界质量论坛—全球质量界的高端学术会议后,本届论坛将由国际质量科学院和上海市质量协会共同主办。
本届论坛,将汇聚全球质量界的质量大师,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国际知名品牌企业领导前来参会,深入交流研讨国际上最新的质量研究和创新实践成果。
论坛主题:无边界的质量世界
质量的世界没有边界,不受新技术爆发、全球人口膨胀或政府政策变化的限制。质量原则、实践和方法为解决这些变化和保持目标的稳定性提供了强有力的机制:发展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和人类在确保和平、和谐和环境稳定方面的合作。
主要议题
  • 质量专业的未来
  • 数字化与质量创新
  • 质量文化的价值
  • 服务质量与客户体验
  • 可持续与质量
  • 政府政策与质量
会议服务供应商:
上海靖达国际商务会展旅行有限公司是上海东浩兰生集团的下属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公司下设九大部门,分别是效率服务中心、创意中心、差旅中心、会奖中心、特色产品部、目的地管理部、金融事业部、医药事业部、论坛策划部。
成立四年来,靖达国际通过将传统的商务服务与创意策划相结合,由原来单一的商务会议服务转变为以创意策划为核心,形成会展执行服务为基础的全套方案。
靖达国际将商务会奖、活动管理、论坛组织、公关策划、品牌营销支持、广告创意、视觉应用设计、展会服务等业务进行有效地整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和市场的肯定。
倒计时
00 00 00 00
重要日期:

会期

2019年12月5日-12月6日

网上注册截止

2019年11月30日

会议组织

主办:

国际质量科学院(IAQ)

上海市质量协会(SAQ)

协办:

上海交通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

021-52588838、021-52588227

邮箱:

wqf2019@saq.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