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上海市质量协会六届七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7-12-20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jpg


       2017年12月18日,上海市质量协会六届七次理事会议在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举行。市质协唐晓芬会长以及来自核工院、申通地铁、上汽集团、海立集团、新世界、光明食品集团、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中国商飞、上海电气电站等102名市质协六届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出席,市质协俞光耀副会长主持了本次会议。周赤副会长就2017年市质协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向理事会作报告。


未标题-1.jpg


未标题-2.jpg


未标题-3.jpg


       唐晓芬会长就市质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质量提升行动作了动员讲话。唐会长指出,新的一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从深刻认识质量工作进入新时代、开启质量工作的新征程、深化国际质量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提出明年全年工作的设想和重点任务。


未标题-4.jpg


       本次会议特邀德国质量协会乌多·汉森会长为参会理事们举办了第一期质量大讲堂——国际质量专家讲座。乌多·汉森会长的专题讲座“先进企业中的新型质量”,从数字转型、业务中的活力与敏捷程度、敏捷企业中广泛综合的质量保证、质量管理方法的变革、敏捷质量管理的原则、数字化与网络组织的未来和质量的未来等方面阐述了先进企业中的新型质量。


未标题-5.jpg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郑明光院长也发表了题为“国家重大专项与核电未来发展” 的演讲,向与会代表展示了推动核能发展的战略意义,介绍了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非能动三代核电技术,全面阐述了以数字化设计研发体系为牵引,推动数字化施工、数字化制造、数字化运维、数字化验证的研究与技术发展,大幅度提升核电总体研发与建设效率的发展理念和举措。

       尤建新常务副会长、曹稼桢副会长也出席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