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市质协举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企业质量提升与管理创新研讨会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8-01-16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将党中央对质量工作的重要部署要求更好地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也为了进一步助推企业发挥各家所长,倾听了解广大企业质量发展的需求和建议,上海市质量协会于2018年1月15日下午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企业质量提升与管理创新研讨会。来自全市33家会员企业和部分行业协会近50人参加会议,市社会工作党委、市质监局有关处室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502.jpg


       上海市质量协会唐晓芬会长首先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唐会长结合协会和质量工作实际,谈了四点想法。一是国家发展进入了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是根本要求。二是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开启质量工作新征程。三是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服务实体经济质量提升。四是围绕质量治理创新,发挥好质协在全民共治中的作用。随后,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市电力工程行业协会,振华重工、建工集团、上海石化、陆家嘴物业、正泰电气、电力设计院、强生出租等9家单位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与会者纷纷表示,企业作为质量提升主体,必须坚持以质量第一为价值导向,立足质量发展和创新思维,围绕质量,全力打响上海服务、制造、购物、文化四大品牌,攻克质量难关,破除质量瓶颈,夯实企业质量管理的基础。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发展协调处张丽虹处长在会上谈了几点想法。她说协会是非常好的桥梁和纽带,政府在扶持推动促进企业质量提升过程中,将尽力创造条件,营造氛围,通过制度设计,评优等,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上海市社工委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施耀庭副书记亲自到会并讲话,他肯定了市质协紧跟形势,把握重点,抓住质量提升作为主线为企业做好服务等工作,他希望市质协能进一步抓住机遇,为各个企业做好服务,提升能级,做出更大贡献。

       上海市质量协会将在新的一年里,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积极探索创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努力开创新局面,谋求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