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上海市质量协会党总支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动员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9-09-18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根据中央、市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在市级机关党工委、行业协会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动会员的基础上,9月17日上午,上海市质量协会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动员大会。市质协党总支书记唐晓芬同志进行了主题教育再动员再部署,上海市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朱祥书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质协4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出席动员会。

唐晓芬书记在再动员中要求全体党员从市质协为谱写新时代上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的高度,深刻把握质量专业协会坚持“政治办会”的高度,从扎实推进市质协党建高质量创新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要把抓好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进检视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加强组织保障,强化统筹推进,加强督促检查,加强宣传引导,按照协会党总支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根据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特点,以务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力求学习教育全覆盖,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01.png


朱祥书记充分肯定了市质协党总支主题教育的再动员和再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和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主线、聚集主题,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同时强调要聚焦为民服务,突出主题亮点,力戒形式主义,找准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的结合点,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力求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党员们表示,将认真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在协会党总支领导下,自觉主动参与主题教育,融入主题教育,提升思想和能力。不忘初心奉献新时代,质量提升踏上新征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为协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邀请陈平监事长、尤建新副会长一同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