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上海市质量协会召开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0-01-22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02-1.png


       为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工会基层组织,推进协会工会工作健康有序运转,上海市质量协会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于1月16日召开,市质协工会会员53人参加会议。上海市质量协会俞光耀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海市质量协会工会副主席徐俊杰主持会议,工会主席高峰同志代表工会委员会作工会年度工作报告,从加强民主管理、落实制度建设,认真履行职能;强化人文关怀,开展员工帮扶;落实健康关爱,做好员工互助保障;强化工会财务管理,保障工会健康发展四个方面,对工会成立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报告,获得全体会员一致通过。
       上海市质量协会胡章喜秘书长向工会会员报告了2019年上海市质量协会年度工作总结,并就2020年协会发展和工作重点作了展望。

03-1.png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协会传承创新、转型发展、提升能力的开局之年,俞光耀会长传达了上海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上海市两会精神,对协会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围绕国家和上海市发展大局、聚焦重点和发挥自身优势,着力提升“创新创造、规范治理、团队协作”能力。俞会长对市质协工会一年以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工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寄予希望。


04-1.png

05-1.png


       为落实响应上海市总工会及市级机关工会的通知要求,做好广大困难职工的节日生活帮困工作。市质协工会倡议举行了以“人人奉献爱心、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爱心一日捐”现场捐赠活动,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困难员工奉献一片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