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中共上海市质量协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0-06-18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6月16日上午,中共上海市质量协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市质协三楼会议室举行。上海市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书记朱祥同志,上海市质量协会会长、党总支换届领导小组组长俞光耀同志,上海市质量协会监事长陈平同志出席会议。大会由协会党总支换届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唐晓芬同志和协会秘书长、党总支换届领导小组成员胡章喜同志主持。协会全体正式党员参加大会。


111.jpg


本次党员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本届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唐晓芬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全面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党总支三年来在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制度建设、党建带动高质量发展、党员勇于责任担当、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全体党员审议通过。胡燕萍同志代表党总支作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


222.jpg


唐晓芬同志现场宣读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同意中共上海市质量协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正式选举,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上海市质量协会总支部委员会,胡章喜、郭政、高峰、奚勤峰、陈王卓等五位同志当选中共上海市质量协会新一届总支部会委员,并集体上台与全体党员见面。


333.jpg


上海市质量协会俞光耀会长代表协会七届会长班子,向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们表示祝贺,向上一届党总支委员、唐晓芬书记、协会全体党员、上级党委表示感谢。俞会长对新一届党总支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二要追求卓越,坚定服务上海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质量新高地;三要增强能力,进一步拓展质量服务领域提高专业服务水平。

朱祥书记代表上海市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对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和大会顺利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向刚卸任的上一届委员表示崇高敬意。并充分肯定了党总支成立以来,在努力探索党建标准化实践、不断提升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成为市级机关协会中全面实现“两个覆盖”的典范,为促进协会健康规范可持续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行业党建的一面旗帜。同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期望。一是要强党建、促发展,积极谋划行业发展战略;二是要观大势、谋大局,充分发挥协会党组织“主心骨”作用;三是要勇担当、善创新,全面推进协会党建工作。确保协会党组织始终成为时代先锋、民族脊梁,奋力谱写新时代协会发展的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