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关于推广2020年上海市服务专项质量提升活动成果的通知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1-02-05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依据《关于2020年度本市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的通知》(沪质协[2020]17号)精神和沪质协秘(2020) 23号《关 于开展2020年服务专项质量提升活动成果申报/推荐工作的 通知》要求,在上海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的共同指导下,发挥本市质量专业社团的推动作用,市质协结合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中心工作和进博 会等重大活动的服务保障要求,在本市各重点区域、重点行业、 重点企业开展服务质量专项提升活动。

在各级组织单位的广泛宣传下、各重点区域的企业积极 参与认真总结活动成效,提炼活动成果的基础上,根据通知 文件的要求,单位自愿申报, 经各级组织、 单位选树推荐, 市质协组织专家团队对各项成果,按文件要求认真开展评审 工作, 并经市市场监管局、 市总工会、 团市委、 市妇联相关部处会审 ,遵循好 中选优的原则 ,树 立 一批具有行 业代表性 的优秀成果典型 。现将2020年上海市服务专项质量提升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个人成果予以公布。

各 单 位 要 总结和推广在服 务专项质量提升工作中取得 的成果和经验 ,并 转化为实施用户满意服务标准常态化长效 机制,对标国际先进水平、创新服务理念、应用服务业的先 进 管理方法和工具,为 打造一批“ 上海服务”的高质量品牌 而努力 。

希望各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和个人再接再厉,持续改 进,追求卓越 ;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弘扬工 匠精神,服务进 博保障进博,为上海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作贡献。

 

附件:

1、2020年上海市服务专项质量提升活动成果班组名单.pdf

2 、2020年上海市服务专项质量提升活动成果个人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