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上海市质量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常务)理事会和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1-04-30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1.jpg

2.jpg


2021年4月29日下午1:30,上海市质量协会在上海市政协礼堂五号楼四楼会场,召开上海市质量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常务)理事会和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叶卫东、张维华、尤建新三位副会长分别主持理事会和会员代表大会,俞光耀会长发表讲话。


3.jpg

俞光耀会长发表讲话


4.jpg

叶卫东副会长主持(常务)理事会第一阶段会议


5.jpg

尤建新副会长主持会员代表大会


6.jpg

张维华副会长主持(常务)理事会第二阶段会议


7.jpg

8.jpg



(常务)理事会会议审议并表决审议并表决通过了2020年度秘书处工作报告、经费收支2020年度决算和2021年度预算报告、关于对上海市质量协会2020年度质量公益活动作出贡献的部分会员单位予以表扬的决定、新单位会员入会的决定,以及部分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单位出任人变更等事宜。陈平监事长和监事会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2020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2020年度经费收支及审计情况报告、关于会员代表和理事单位增补的情况说明、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等事宜。


9.jpg


根据会议议程,出席会议的会员代表和理事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增补选举了部分理事、常务理事和副会长。


10.jpg


陈平监事长主持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先后审议了秘书处2020年工作的情况报告、经费收支2020年度决算和2021年度预算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提交给随后举行的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  会长讲话 ●●●



感谢各位(常务)理事、会员代表和监事会,长期以来对上海市质量协会各项重点工作、公益性质量推进活动的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对于今后的协会工作,俞光耀会长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与市委、市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总结好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质量发展工作,研究布置好2021年以及今后几年的质量重点工作。切实履行“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办会宗旨,落实推进好各项重点工作,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善做善成。坚持政治引领,规范治理与能力提升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