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3·15消费者权益日】高品质生活 您有“医”靠 | 消费质量知识进园区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4-03-15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a2571cfd-e47f-4091-be3c-c2471614f368.jpg

微信截图_20240318093502.png

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以“高品质生活 您有‘医’靠”为主题的消费质量知识进园区公益活动在复旦软件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上海市质量协会主办,2022年度上海市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所在单位复旦软件园承办,同时得到宝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园区企业、社区白领等50余人参加活动。


2杜总致欢迎词.jpg

复旦软件园  杜倩总经理致欢迎词


3宝山局郑科总结(1).jpg

宝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科  郑芸科长作活动总结


活动特邀两位来自沪上三甲医院质量志愿者专家老师到场作健康知识科普讲座。上海市儿童医院普外科范琴护士长作题为《孩子的健康安全 家长必须了解一点点》的讲解,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上海市眼病防治中心徐蔚主任医师作题为《数字时代的视觉健康》宣贯介绍。


4儿童医院范老师(1).jpg

上海市儿童医院普外科护士长 范琴 副主任护师


5眼科徐主任(1).jpg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上海市眼病防治中心 徐 蔚 主任医师


宝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活动现场参与人员带来了《质量小课堂:缺陷产品召回管理制度》相关知识小视频。

6质量小课堂.pn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提问,纷纷表示健康安全知识全民科普和消费者相关质量知识宣贯非常有必要。今后,上海市质协将进一步对接需求,举办更多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优化消费环境,推动商品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促进放心消费,释放消费潜力,助力高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