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责任发布 >> 动态公告

2020上海市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顺利召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9-25

111.jpg

9月24日,由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主办、上海市质量协会等单位协办的“2020上海市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上海花园坊节能环保产业园隆重举行,市经信委、市发改委、市商务委、市国资委、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督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人社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民政局、市总工会等11家指导单位领导,市人大财经委、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办协办单位领导,社会责任报告发布单位、新闻媒体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222.jpg

334家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发布了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市政协原主席、市经团联原会长蒋以任、上海市质量协会会长俞光耀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履行社会责任优秀单位颁奖。市经信委总工程师刘平出席发布会并讲话。市经团联会长管维镛致辞并总结一年来开展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工作的亮点和特色。

会上,上海三枪、中通快递、医药协会、富士施乐、三菱电梯、微创医疗、上实物业、东方医院等8家单位作了现场发布交流。上海三枪等三家单位获颁科技创新奖、光明食品等三家单位获颁海外拓展奖、三菱电梯等三家单位获颁绿色生态奖、医药行业协会等三家单位获颁品牌贡献奖。

今年是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连续第九年举办上海市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上海市质量协会、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上海上市公司协会、上海市企业联合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参与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单位数量达到历史新高,报告质量进一步提升。在市委、市政府和有关委办局以及市总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市经团联坚持标准引领、质量提升、内涵丰富、持续创新,逐步将报告发布会打造成开放的平台、交流的平台、诚信的平台。

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作为上海行业协会和企业的联合组织,作为联系企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将继续全力推进上海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各委办局、总工会等部门的指导、支持下,紧紧依靠各行业协会、广大企业的共同努力,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上海“四大品牌”和“五个中心”建设的要求为指引,合力推动上海社会责任建设迈向新高度!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