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第六届加拿大质量大会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4-07-15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加拿大质量学会是非盈利的会员制组织,设在加拿大温尼托巴省温尼伯市。加拿大质量学会致力于推进加拿大公共、私有和自愿性组织的质量改进和卓越经营,并将相关质量改进的研究成果和知识分享给世界其他组织。加拿大质量大会是北美地区最重要的质量会议之一,上海市质量协会参加了历届加拿大质量大会,通过参会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分享了质量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推动双方的交流合作。

    第六届加拿大质量大会将于2014年9月29日至30日在加拿大温尼伯曼尼托巴大学召开。本届会议主题是:质量改进是卓越经营的关键。大会除主题演讲、CEO论坛,还安排了分会场演讲,涉及行业包括:政府、教育、制造、建筑、食品安全、服务和非营利性、以及今年新设立的医疗领域。有关质量改进的话题涉及顾客满意与市场研究、风险管理、创新、质量领导、测量与收益、组织分析与评价、质量奖(波多里奇奖、加拿大质量奖、新科奖等)、过程管理工具和技术、产品或服务设计、项目管理改进、质量管理工具、质量理念、方法和实践、.社会责任、非营利组织的质量、标准——ISO9000, 14000和其它、统计方法和应用、战略策划和质量体系思维、供应链管理、领导和变革。

    如需详细了解第六届加拿大质量大会,请登陆www.CanadianQualityCong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