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5年上海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推进工作的通知

沪质协[2015] 7 号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5-03-10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各行业质协、市质协各工作委员会、
各级工会、妇联、团委、
各区县质协/工作站、团体会员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应对企业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总结、交流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的成绩和经验,命名在2015年涌现的上海市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质量信得过班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卓越领导者和优秀推进者,在市经济质量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根据中国质协字【20151号文件的工作要求,上海市质量协会、上海市总工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将在全市进一步深入开展质量管理小组和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

    2015年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以“开发潜能·持续创新·共同提升”为主题,旨在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最大限度地开发个人潜能,发挥团队精神,持续质量改进与创新,促进组织和员工发展,实现共同提升目标。

    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以“顾客至上·质量为先·创造价值”为主题,旨在班组坚持顾客至上,质量为先的原则,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服务特点,围绕工作目标,开展有特色的质量改进和创新活动,不断追求卓越,创建一流的“质量信得过班组”。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总结一年来质量管理小组、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的推进做法,研究存在的问题与对策。

2.宣传、推广、交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及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实例。

3.请各行业/区县/集团按照文件要求,做好选拔和推进工作,于2015415日之前将本年度QC小组工作总结(分别从质协系统推进和企业开展活动两大方面,重点总结活动的创新点、鲜明特色及突出事例做法等)及相关申报材料;质量信得过班组经验总结及相关申报材料、统计表和推荐表一并报送上海市质量协会会员与现场工作部。

QC小组工作总结、质量信得过班组经验总结、推荐表、统计表纸质一份(盖章),电子版发至邮箱: qc@saq.org.cn

4.为便于各级单位更好地推进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将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实施指导意见随文件下发(见附件1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长宁区泰安路74       邮 编:200052

联 系 人:杨  瑾,周旭春          传 真:52588281

    话:5258822752588821

电子信箱:qc@saq.org.cn

 

附件:

1. 关于开展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实施指导意见(2013年修订)(包含上海市质量信得过班组评分细则和发表评分表)

2. 上海市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上海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卓越领导者、优秀推进者及上海市质量信得过班组推荐条件及要求

4. 2015年上海市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申报表

5. 2015年上海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申报表

6-1. 2015年上海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卓越领导者申报表

6-2. 2015年上海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推进者申报表

7. 上海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统计表

8. 2015年上海市质量管理小组/企业/个人推荐汇总表

9. 2015年上海市质量信得过班组申报表

10. 上海市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统计表

11. 2015年上海市质量信得过班组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