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三届全国品牌故事演讲比赛上海赛区的通知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5-06-09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做好2015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工信部科函[2015]115)以及《关于开展第三届全国品牌故事演讲比赛的通知》(中国质协字[2015]55)的文件精神,受中国质量协会委托,上海市质量协会今年继续举办第三届全国品牌故事上海赛区的演讲比赛。现将上海赛区演讲比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演讲比赛的主题

第三届全国品牌故事上海赛区演讲比赛的主题为“中国品牌 我们的故事”(请企业结合自身案例,围绕质量与品牌的关系以及品牌创建、培育和发展展开,演讲题目可自拟)。

二、目的和意义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交流展示各行各业和广大企业员工在品牌培育、品牌创建、品牌文化积淀和品牌走向世界等过程中的不懈努力、深刻感受与具体收获,讲述在品牌创新实践中的感人故事,在全社会范围内普及、推广品牌观念、品牌文化及品牌管理知识,提升全员品牌意识,推进工业企业品牌创新发展、塑造中国工业企业质量品牌国际形象,从而提高中国品牌的世界影响力。

三、报名

上海赛区的演讲比赛,由上海市质量协会统一组织,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参赛的企业请认真填写附件1“第三届全国品牌故事演讲比赛上海分赛区报名表”,于630日之前通过邮寄、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回复至上海市质量协会会员与现场工作部,参赛选手人数不限。比赛初步定于8月初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欢迎各单位踊跃报名参加。

四、比赛形式

上海赛区演讲比赛在主题范围内鼓励参赛选手大胆创新,展示企业、团队或个人进行的品牌管理实践。

选手以团队或个人为单位参赛,要求脱稿演讲。请以普通话演讲形式参加比赛;参赛者可以适当采取音乐等辅助手段。每位参赛选手演讲时间限制在5-8分钟(超时扣分),文体不限。

上海赛区演讲比赛将邀请专家担任竞赛评委,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形象风度、会场效果等四方面进行评选。优胜选手推荐参加“质量月”期间在北京举行的全国品牌故事演讲比赛决赛。

    五、为了更好地组织落实今年的上海赛区品牌故事演讲比赛,确保活动有效性,更大范围的扩大品牌影响力,市质协将择期安排一次专题座谈会,届时欢迎各品牌单位踊跃参加。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俭生    施卫丹

电话: 52588838  

传真: 52588281

E-mail:saqhy@saq.org.cn

 

附件下载:

附件1:第三届全国品牌故?演讲比赛上海分赛区报名表

附件2:评分细则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