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服务创新研讨会通知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6-09-18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创新是全球共同关注的议题,通过创新,来创造新的价值和竞争力,创新驱动的关键需要创新的战略和创新的方法。服务创新 (Service Innovation),是指新的设想、新的技术手段转变成新的或者改进的服务方式。从经济角度看,服务创新是指通过非物质制造手段所进行的增加有形或无形“产品”之附加价值的经济活动。从技术角度看,服务创新是以满足人类需求为目的的软技术的创新活动。从社会角度看,服务创新是创造和开发人类自身价值,提高和完善生存质量,改善社会生态环境的活动。从方法论角度看,服务创新是指开发一切有利于创造附加价值的新方法、新途径的活动。

为此,上海质量协会将邀请美国质量学会ASQ创新专家Peter Merrill先生来沪与企业分享国际服务创新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实践案例。

具体事项如下:

一、培训日期:2016929 900

二、培训地点:上海市泰安路74号三楼多功能厅,(注:培训地点无停车位,建议乘车前往)

三、培训费用:

培训班

培训费用(元/人)

标准价

优惠价

市质协及美国质协会员

1000

800

5人团体

53500

 注:仅开具上海增值税普通发票,开票内容为“培训费”。

四、缴费形式:

    汇款: 上海市质量协会    账号: 1001172909014400105    

   开户行:021729-工行上海市徐家汇支行

五、报名方式:

    1电话:021-5892316258923170       

      传真: 021-58923156        EMAIL: saq_zm@saq.org.cn

   2、电话:021-5258883852588300 

      传真: 021-52588281        EMAIL: saqhy@saq.org.cn                                                   

                                                        

附件1:培训讲师简介

 

Peter Merrill是创新方面的主讲嘉宾,曾经在诸如世界质量大会这样的大会上发表过演讲。

作为一家欧洲知名设计公司的执行总裁,Peter 一直是这个高要求市场的创新者。Peter 是一名工程师,艺术家还是一名作家,曾经在绘画美术和工程领域领导了创新。

他曾经带领国际工作小组开发了质量管理体系中的人员参与指南,他还是北美管理体系最重要的权威之一,曾在诸如IBM,A.I.G R.I.M 这样的创新型公司中担任体系管理工作。Peter ASQ 创新分会的主席,还是美国ISO/TC279 创新管理技术委员会的主席。他曾出版书籍《创新的一代》《创新从未停止》《第二次做对》。他还为《质量进展》杂志撰写创新专栏。

 

附件2:课程大纲

1.为什么客户会购买服务

Why customers buy a service

6.新服务创新

New Service Innovation

2.客户情绪

Customer Emotion

7.核心服务创新

Core Service Innovation

3.创新型服务概念

Innovative Service Concepts

8.服务交付

Service Delivery

4.战略开发

Developing the Strategy

9.补充服务

Supplementary Service

5.找到客户需求?过程图

Finding the Customer Need and The Process Map

10.总结

Summary and Conclu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