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上海市 用户满意服务明星成果的通知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8-12-06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各有关会员单位及相关组织: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于2018年11月在上海举办,这是党中央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为更好的弘扬卓越的劳动创造和忘我的拼搏奉献精神,深入开展群众性建功立业和素质提升活动,营造“上海服务”质量品牌发展环境,持续提升用户满意的获得感。根据上海市质量协会、上海市总工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妇女联合会联合印发《关于开展2018年上海市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的通知》( 沪质协[2018]29号)的要求,围绕(沪工总基[2018]157号)《关于开展“凝心聚力进博会、建功立业创一流”立功竞赛活动的通知》重点,上海市质量协会按照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办工作重点,决定在全市各重点区域、重点服务窗口,推动基层职工振奋精神面貌、强化服务素养、提高服务水准,培育一批用户满意的服务明星班组和个人的标杆与成果。 

       一、2018 年上海市用户满意服务明星成果申报的主题为:“服务进博  质量提升”,旨在推动企业深入开展全面质量管理,激发职工群众创新创造活力,弘扬工匠精神,立足新时代新要求,服务上海迈向卓越的全球城市,全力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营造质量品牌发展环境,实现服务质量和服务品牌双提升,国内顾客和国外顾客双满意,切实把服务业打造成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引擎。 

       二、2018年上海市用户满意服务明星成果申报主要在全市相关重点区域、重点行业企业、为进博会服务的窗口等单位。聚焦五个方面重服务保障内容:以“城建环境优良、安全保卫有力、交通运行畅通、服务保障一流、活动组织精细”为对标,总结提炼在为进博会服务保障中所激发的服务创新流程、服务措施到位、服务水准提高、服务素养强化、用户满意提升等优秀事例,培育一批为进博会保驾护航用户满意的服务明星班组和个人的标杆与成果。 

       三、请各有关会员单位及相关组织推荐单位,充分发挥党政、工、团、妇齐抓共管的作用,按本通知要求,做好2018年上海市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个人的成果申报推荐,具体要求如下: 

       1、申报。各有关企业(单位)按照申报条件要求(见附件 1),将申报表(见附件 3、4)、介绍性成果事迹材料(格式见附件 2)等申报材料在 12 月 10 日前报各相关归口组织推荐单位(电子版请发:tangsufang@saq.org.cn 邮箱); 

       2、推荐。各相关归口组织推荐单位就归口系统内各有关单位申报的班组和个人的成果材料进行初审,严格把关,提出推荐意见(盖公章),并将材料在 12 月 20 日前报送市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工作办公室。(市创建活动工作办公室设在上海市质量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申报评审的具体要求由市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同时,各相关归口组织推荐单位应将本系统开展 2018 年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个人服务进博、保障进博的活动情况、信息统计表(见附件 5),上报市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工作办公室。

       3、评审。对各相关归口组织推荐单位提交的初评结果和材料,由市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工作办公室牵头,组织对成果申报班组/个人进行评审,并在 2018 年 12 月底前提出评审意见。 

       4、总结交流。根据评审结果,对一些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优秀成果典型,市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工作办公室将组织开展用户满意服务明星优秀成果交流推广活动,发挥先进典型的标杆示范引领作用,以服务进博为契机,促进“上海服务”质量品牌的提升。 

 

四、联系方式

       上海市质量协会地址:      长宁区泰安路 74 号 

       邮政编码:200050          电  话:52588300

       传    真:52588281        联系人:唐素芳

       施卫丹 电子信箱:tangsufang@saq.org.cn 

上海市质量协会

二 O 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

       2018明星文件表格10.29.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