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关于发布2012年度上海市现场管理星级评价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4-06-27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沪质协[2012]45

各行业质协、市质协各工作委员会、

各区县质协、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在工业企业深化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的若干意见》要求,配合全国质协系统“先进质量方法普及应用”活动的开展,上海市质量协会继续组织2012年度上海市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活动,引导企业提升现场质量管理水平。

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上海市质量协会按照《现场管理星级评价管理方法》和《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标准》,组织专家对申报的企业现场进行了评审。经审定,决定授予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加工部等48个现场为“2012年度上海市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星级现场”。(名单见附件一)

同时,为了鼓励相关组织积极推动现场管理改进提升活动,决定授予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施国键等8位同志为“2012年上海市现场管理优秀组织推进者”。(名单见附件二)

希望各企业星级现场再接再厉,持续改进,追求卓越。希望广大会员企业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根据《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提出的质量提升工程要求,借鉴星级现场的经验,推广先进质量方法应用,不断提升现场管理水平,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水平,努力为上海经济社会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做出质量新贡献。

 

附件一:“2012年度上海市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星级现场”名单

附件二:“2012年上海市现场管理优秀组织推进者”名单 

 

                                                上海市质量协会

二○一二年十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