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推进 >> 用户满意 >> 社会服务

党员质量志愿者服务社区——体验活动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4-06-24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为更好的落实院党委关于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发挥党员质量志愿者热心公益、服务社区的作用,综合一支部于5月22日组织开展 “党员质量志愿者服务社区”体验活动。

       用户委员会邀请了海尔、美的、伊莱克斯、中宝(鉴定)等企业的质量志愿者参加,为真如镇真北一街坊社区开展现场咨询服务和为困难家庭上门服务活动。海尔、美的、伊来克斯的服务人员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为8户特殊居民家庭上门服务,对他们的冰箱、空调等家电进行检查和保养,为二台空调免费加了氟利昴,他们真情、专业的服务得到居民高度赞扬;中宝(鉴定)的服务人员在现场为居民提供的各类珠宝一一作鉴定,对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活动中,我们党员与企业质量志愿者一起进行上门服务和现场咨询服务,共同分享了为民服务过程的快乐,是一次生动的组织生活。

       本次活动共有13人参加,现场咨询30余人次;上门检查8户(8台冰箱、12台空调)珠宝鉴定1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