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推进 >> 用户满意 >> 用户工作

“塑造质量品牌,服务自贸园区”服务活动日前举行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5-09-21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2015年9月10 日,上海市质量协会主办的“质量月”系列活动之一,“塑造质量品牌,服务自贸园区”质量志愿者服务活动在上海自贸区内举行。

       本次自贸区质量志愿者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和质量志愿者服务社区、服务市民,提高民生质量的作用,为自贸区白领们提供现场咨询服务。来自市质监局自贸区分局、金融保险、医疗、电信、铁路、地铁、邮政、电商、物流、珠宝鉴定等方面12家企业的50多名质量志愿者们在现场提供公益服务。

       活动期间,前来咨询的白领们络绎不绝。其中,曙光医院提供的腰颈椎保健、中宝宝玉石监测中心提供的珠宝鉴定、瑞金医院提供的乳腺病防治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成为白领们关注的焦点。一对夫妇专门带了在医院拍的颈椎的片子到现场咨询,他们本来对病情不明就里,感到忐忑不安,当听到医生在现场告诉他们问题不大,并手把手交了他们如何保养颈椎的方法时,他们露出如释重负的笑容,开心地说:“如果我们到医院去挂专家门诊,不仅价钱不便宜,还要排很长时间的队,今天这样的咨询服务,真是太有用、太及时了!”一位在多个咨询点都进行了咨询的男士表示:“平时很少能够在同一个地方了解到涉及各个方面的专业知识,这样的机会实在难得,感谢上海市质协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