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推进 >> 用户满意 >> 社会服务

组织质量志愿者服务社区活动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4-06-24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市质协用户工作部连续4次组织质量志愿者进社区服务,共服务690人次。

       一、普及健康知识,提高生活质量。2月25日,“学雷锋在行动,志愿服务在塘桥”2014年志愿者服务万名白领活动在陆家嘴软件园举行。市质协用户工作部组织曙光医院、第九人民医院的上海市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志愿者到现场提供腰颈椎保健、亚健康咨询、均衡营养饮食的咨询服务、深受年青白领的欢迎。共有近350人参加并接受各类咨询服务。3月7日组织第九人民医院营养科服务明星志愿者为上房置换公司举办主题为“吃出年轻美丽来”——迎三八妇女养生保健知识讲座,约有60位女职工参加,深受大家的一致欢迎与好评。

       二、宣传用气知识,增强安全意识。3月5日,组织市北燃气公司质量志愿者参加真如镇一街坊社区服务中心举办的“学雷锋”现场咨询公益服务活动,向社区近200名居民发放安全用气宣传小册子,热情解答居民关于燃气安全、热水器安全的各类提问。3月6日上午组织大众燃气质量志愿者为虹桥镇华光社区开展燃气、热水器安全知识讲座,帮助居民提高安全使用燃气、安全使用热水器的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及事故处理的应急措施,得到居民的好评,有8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