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推进 >> 用户满意 >> 社会服务

组织开展质量进社区系列活动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4-06-24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根据2013年“质量月”活动的要求,9、10月份用户工作部先后四次组织质量志愿者开展“社区质量行”活动。

        8月29日,用户工作部组织格力空调、大众燃气等企业参加湖南社区(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举办的“生活大蓬车”质量志愿者服务活动,提供关于燃气安全、热水器安全咨询服务;空调使用知识咨询服务。

       9月12、9.26分别组织闵行区古美四村、长宁区虹储社区开展燃气、热水器安全知识讲座和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帮助居民提高安全使用燃气、安全使用热水器的知识,增强防范意识。

       10月14日组织闵行区古美社区居民参加“百万市民看信谊”活动,使居民了解“信谊”老字号企业的发展史,同时增加许多饮食健康知识。

       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市质协组织品牌企业深入社区开展活动,使大家学到了不少科学知识,有利于帮助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为市民办实事,希望以后能多些这样的公益活动。

       四次活动共有45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