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推进 >> 用户满意 >> 社会服务

开展质量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4-06-24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二个“安全生产月”,是继续深化“安全生产年”活动的重要实践。

       为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民生生活质量,促进社区和谐,2013年6月6日上午,市质协用户工作部与大众燃气安全质量志愿者为闵行区虹桥镇龙柏七村社区居民进行一次“燃气、热水器安全使用知识”讲座及现场咨询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共有80多位居民参加了活动。

       图文并茂的现场讲解,一幅幅因燃气和热水器使用不当而造成严重后果的图片触目惊心。大家在一声声惊叹中,知道了如何正确挑选和使用燃气和热水器装置、发现煤气泄漏时该如何处置、发现有人煤气中毒时怎么办等知识,居民纷纷表示听了这堂课受益匪浅。像这样的活动组织的很成功,非常符合老龄化小区的特点,很有必要,他们也非常感谢市质量协会能够为社区搭建这么好的平台,让居民们受益。

       活动结束后,大众燃气公司还为居民进行了现场服务咨询,并为其中一户自诉煤气有隐患的居民进行了上门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