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推进 >> 用户满意 >> 社会服务

市民看企业活动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9-06-10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针对市民普遍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希望了解品牌企业食品安全生产的需求,帮助提高市民生活质量。6月3日下午,市质协用户工作部组织田林街道、新华街道泰安居委共40多位社区健康志愿者来到位于南汇的上海清美绿色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市民看企业”活动。


       在此之前,志愿者们作为消费者对清美食品或多或少的有点了解,但对清美的企业概况、加工工艺、生产流程、质量检测等并不清楚,带着疑问和期待来到厂区,即被企业的规模和整齐、洁净、有序的生产管理现场所吸引,讲解员带领大家进入企业展示厅,热情详细地介绍了清美公司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企业的原料产地、产品种类、生产过程、质量管理和检测方法及企业今后发展规划等等;并特别向大家介绍了清美食品所选用的原料都是非转基因的,且都来自自有的种植基地,从源头上保障了产品的质量,大家听后赞不绝口。随后讲解员又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豆腐加工生产车间以及企业各种检测设备和质量监控中心;通过介绍和现场参观,使大家切身感受到,清美鲜食的品质和质量是非常值得信赖的,特别是企业为了保证产品全冷链配送,投资自建了一支300多辆食品冷链配送汽车队伍,并实施全程跟踪监控,这样也就保证了广大市民购买的清美食品质量是安全可靠的,同时为了方便市民购买和扩大市场占有率,清美公司计划在全市陆续开设300家清美鲜食超市门店。


       在交流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活动,提高了对清美品牌的信任度,对政府加强监管食品安全开展的工作和发挥的作用增强了信心,大家会把参观的所见所闻向身边的居民宣传和推广,让老百姓都支持民营企业、支持我们身边的值得信赖的好产品,同时也希望清美公司能不断壮大,一如既往地在保证食品质量的前提下生产更多让老百姓安心、放心购买的好产品。


       社区居民由衷感谢上海质量协会为他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称赞市质协为社区居民民办好事和实事!


01-1.jpg

02-1.jpg

03-1.jpg

0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