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2020年上海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表赛举行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0-09-02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8月24日,2020年上海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表赛,以“扎根基层 落实标准 创新赋能”为主题,在上海市质量协会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是2020年上海市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之一,也是迎接2020年“质量月”的专项活动。本次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表赛,得到了上海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上海市总工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妇女联合会的指导和支持。


1001.jpg



上海市质量协会蒋曙东副秘书长作开幕致辞。上海市市场监管局、上海市总工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妇女联合会有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2020年有来自汽车、航天、商飞、电力等二十多个行业的300多个质量管理小组申报活动成果。经过前期专家资料评审,入围参加本次现场发表赛的共有28个质量管理小组,60多名小组发表代表抵达现场参加活动。


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是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之一,参加发表赛的28个成果都是各个行业具有代表性的质量管理小组,包括2个今年新参与的医疗行业品质圈活动成果。此次小组活动成果发表形式也在传统发表形式上更具有多样性,有的诙谐幽默、有的时尚新颖,让受众更直观了解学习。成功发表的质量管理小组由指导单位领导颁发交流分享证书。


1002.jpg

1003.jpg


来自航天、汽车、建筑等行业的5位专家评委对小组活动成果逐一进行了精辟点评,既肯定了特色亮点之处,又指出了活动程序上的不足之处,或统计方法运用方面的问题。经过一天的现场评审,28个入围参赛现场发表的质量管理小组中,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信息系统运营部的“畅通无限QC小组”、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电缆分公司的“电缆运检中心试验三班WISDOM QC小组”、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的“破冰前行QC小组”、上海航天控制技术研究所的“用星导航QC小组”、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的“战新冠圈”5个质量管理小组荣获最佳发表奖。

来自指导单位和主办单位的领导代表和评审专家上台为发表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1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