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会员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活动

“世界级制造-持续改善生产管理系统” 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9-03-25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2019年3月20日,上海市质量协会组织团体会员医食大组部分会员单位赴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华东中心工厂举办“世界级制造-持续改善生产管理系统” 为主题的经验交流活动,届时还邀请了10多家其他会员大组的大组长代表一起参加。来自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生国健药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信谊延安药业有限公司、上海纽贝滋营养乳品有限公司、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晨冠乳业有限公司、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汽轮机厂、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等近50位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全天活动。


1.jpg


       会上,上海市质协秘书处对2019年市质协重点工作作了介绍;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王惠铭质量总监对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进行了介绍;然后全体代表在参观通道参观了总长1.6公里的华东中心工厂生产线


2.jpg



       下午,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华东中心工厂的董彬厂长助理介绍了华东中心工厂的世界级制造-持续改善生产管理系统,8字环、8根柱子的管理模式,每年要通过第三、第二方13个认证,注重原材料管控,严格的过程控制,以确保安全、高质量的牛奶提供给我们上海的市民。最后的互动环节掀起了高潮,10余名代表积极提问,话题涉及质量管控、技术把关、牛奶分类等,董厂长助理一一给予答复。参会代表讨论热烈意犹未尽,对活动的组织和内容反响良好。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