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会员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活动

【大组活动】数字化在上海“智慧地铁”发展中的运用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9-04-29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2019年4月28日,上海市质量协会组织团体会员交通物流大组部分会员单位赴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地铁博物馆举办《数字化在上海“智慧地铁”发展中的运用》主题交流活动。来自上海市锦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虹桥国际机场公司、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客运段、上海强生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大众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上海长江轮船有限公司、上海南站长途客运有限公司、上海锦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上海航空有限公司、 中石化中海船舶燃料供应有限公司上海物资分公司等30余位会员代表参加了当天活动。


22.jpg


       交流活动由交通物流大组组长单位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管理发展部质量主管孟璐璐主持。随后,申通地铁集团信息管理中心主管胡波对《上海地铁蓝图纲要》开展介绍、分享包括行业智慧化的发展现状,上海地铁面临的挑战;智慧概念的全局性的统一;智慧地铁的建设思路及推进任务的分工。展望未来,上海智慧地铁将在信息化与自动化融合的基础上,构建智能感知、智能联动的能力,建立数字地铁、用数据驱动安全、效率、效益和服务的提供,打造智慧地铁1.0。同时,上海市质量协会会员工作部对2019年市质协重点工作做了介绍。

       在互动环节中,参会代表就上海地铁换乘、服务体验、顾客满意度测评等方面做了提问,并与申通集团主管人员展开了充分谈论。最后,参观上海地铁博物馆,各会员企业及代表对活动的组织和内容反响良好。


4.jpg


33.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