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会员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活动

【大组活动】“以合作生产模式下汽车生产制造的质量管理” 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9-05-27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2019年5月23日,上海市质量协会会员工作部组织机械大组等部分会员单位在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举办“以合作生产模式下汽车生产制造的质量管理”经验交流活动。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菱电机上海机电电梯有限公司、上海汽轮机厂有限公司、上海三菱电机·上菱空调机电器有限公司、上海奥美尼齿轮有限公司、上海尔华杰机电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积水保力马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上海连成(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冠龙阀门机械有限公司等近40位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1.jpg


活动由机械大组组长单位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质保部副部长张鹏主持,蔚来汽车公共事务部、区域政府事务负责人史闻捷介绍了蔚来企业2014年诞生至今的发展概况;蔚来汽车合作伙伴质量管理部高级总监马英分享了蔚来的质量整体架构,包含蔚来质量的愿景:“质量一种信仰”、蔚来的质量使命及蔚来质量运营管理的架构,并强调了蔚来质量的特点,包含问题快速反应,以及建设全员参与企业质量文化为重点的质量管理实践经验。互动交流环节参会代表还就蔚来汽车电池更换便捷性、售后服务及时性等感兴趣的问题与蔚来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进一步了解了蔚来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成为全球范围内第一家“用户企业”的超前发展理念及营造让客户“常回家”的服务模式。互动交流之后参会的会员代表参观了蔚来汽车陈列展示厅和蔚来汽车总部的创新区。


微信图片_20190527133724.jpg

微信图片_20190527133740.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