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建设
前一段时间,有新入职的实习生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这个看起来有点俗套的问题,却在我的心口翻滚了几个日夜。 悄悄的,把时间的指针往回拨,六年前站在浦江饭店门口的我,梦想是顺顺利利的度过未知的实习生活;那么六年后的今天,我的梦想是什么呢?
2017-07-28
2017年4月18日,C919大型客机首飞放飞评审会在中国商飞公司试飞中心浦东准备基地召开,会上C919通过首飞放飞评审,在完成后续高速滑行以及抬前轮等试验项目后,C919将择机进行首飞。5月5日,C919大型客机的成功首飞将国产大飞机再次带回了大众视野。
2017-07-28
建筑工地也好用吸尘器,派啥用场?告诉你,也许你也不会相信,而在上海一建的工程项目上,“吸尘器”却成了广大党员创建优质工程、打造国家“鲁班奖”工程的操作工具,这是怎么一回事?
2017-07-28
人们都知道,央视有档节目叫“星光大道”。而在上海最热闹的人民广场,也有一条“星光大道”,这条“星光大道”后来还被铺上了红地毯,成为了闹市中心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2017-07-28
说到“海派文化”这个词,人们首先就会想到的就是“海者,纳百川”。 海派文化,植根于中华传统文化,融汇吴越文化等中国其它地域文化的精华,汲取开埠后西方近现代工业文明影响下的西方文化要素,兼具开放性、创造性、扬弃性以及多元性的特点。海派文化富有自我独特个性,属于上海的独特文化,作为中国经济文化艺术中心,上海将海派文化完美演绎,对中国近现代社会生活产生了极为重要的影响。
2017-07-28
小时候,回家的路很长,妈妈从南翔的单位回趟徐家汇的家,要花上半天的时间,所以只能每周回家一次;现在,这段路很长也很短,只要搭上11号线,从南翔到徐家汇,要不了1个小时。
2017-07-28
我叫方佳玮,大家都叫我小方。虽然我的外形并不像大家熟悉的那首歌中所唱那样“一双美丽的大眼睛,辫子粗又长”,但有着一双微笑的凤眼,留着干练短发的我同样乐于将我的自信和开朗展现在大家的面前。
2017-07-28
随着上海的不断发展,地铁已然成为了上海人民的出行必备工具,“安全”也成为了地铁人的首要责任,如何确保地铁的安全运营?5号线青年文明号列车组用自己的创新经历讲述了一段地铁故事。
2017-07-28
来...朝这边看过来。坐落在繁华都市中心的地铁大世界站,这里有着一群充满朝气的年轻服务员,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就是希望用自己的快乐来感染身边的每一位同事和服务过的每一位乘客。他们有一个阳光而又响亮的名字叫“happy365”
2017-07-28
他,内向腼腆,却总用发自内心的笑容迎接着每位来往的乘客;他,一步步地成长,在自己的岗位上积累经验,用细致入微的行动默默为盲人服务,把温馨的服务理念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他,就是视障者们的好朋友小陈,也是七号线锦绣路站“奔奔小子”志愿服务团队的创始人——陈蓉。
2017-07-28